關於我們


本公司

 

 

 

 

本公司茶倉

 

 

  

 

 

 

 

 

 

 

 

三立新聞台記者採訪---

記者在拍賣場,所買到的50元普洱茶,特來本店諮詢了解,此普洱茶的飲用性。

 

                

 

 

 

 

 

 

 

 

 

 

參加2014年Tea Time三點一刻千人午茶宴~與 胡市長 及 經發局長 合影

 

  

石黃朱泥証明內容如下:

宜興市丁蜀鎮趙莊村村民委員會

證 明

 

茲有臺灣彥記陶苑委託本村辦理查證,所提供礦源的產地及礦源性質, 經江蘇省宜興市丁蜀鎮趙莊村村部辦認查證,證實臺灣彥記陶苑所持有的泥礦原料是早期由趙莊村西山礦區內開採而出,此礦極為稀少,且開採難度極高, ( 原因是此礦都存在於大型大黃石夾層內,需手工開採 ),此礦色澤為土黃色,泥性細膩,俗稱〝石黃嫩泥礦〞,近年來,隨著礦產資源的大量的流失,此礦區已屬於政府保護資源範圍,嚴禁開採,臺灣彥記陶苑所持有的〝石黃嫩泥礦〞質地精純,是製作朱泥茶壺的上等原料。

 

特此證明

宜興市丁蜀鎮趙莊村村委會 村長陳浩

          

 

         

 

 

關 於 本 公 司

 

 

 

 

自1982年起對壺藝的熱衷與執著,本公司於是在宜興市丁山鎮斥資成立泥料研究室,尋找、收購僅有的朱泥原礦石黃,創立【彥記陶苑】專研失傳已久的原礦朱泥壺,聘請優良工藝師純手工製作精緻朱泥、紫砂陶藝品,本公司堅持對茶壺泥料高品質,在宜興自設煉泥,達到每一種泥料的精純無化工,生產純原礦 (紫砂、朱泥、緞泥、紅泥) 精品壺,呈現中國陶藝的極緻藝術。

 

 

 

 

 

 陶器泥料的執著 

從開始接觸陶藝以來,就沒有想過靠著名家的光環照亮來賣壺,本公司秉著對製壺泥料的堅持,才能有美麗的顏色,優雅的壺型,沖出極美味的茶湯。感謝廣大收藏家對本公司的支持及認同,本公司會繼續秉著真誠的態度不炒作產品,實實在在為大家服務,繼續研發更精緻的朱泥、紫砂各類泥礦,針對泡茶好喝的泥礦做出精緻的壺藝品。我們所堅持的是泡茶好喝的藝術。

 

 

 

無毒、無化工原料 
現在因為各種紫砂、紅泥、朱泥原礦缺乏,導致必須添加一些化工原料提升聲音的響亮度及添加一些增加色澤的化工氧化物(例如:氧化鐵=紅,氧化錳=黑,氧化鈷=綠,氧化鉻=黃)。
大陸當局已感受到化工原料濫用,對紫砂壺使用者所照成的一些恐慌,已經開始查辦。


本公司彥記陶苑採用各種泥料都是精挑細選,茶壺不添加任何化工原料,在泡茶時可提昇茶的香氣、喉韻,愛壺人必選。

感謝在景氣不好的當下,還有這麼多愛壺人選購珍藏,在此感謝大家的支持!!!

 

 

 

自1982年起對普洱茶的熱衷與執著,第一次到香港經友人介紹認識茶商業者開始合作,買入各款陳舊普洱茶、鐵觀音,引進台灣推廣,一開始接受度甚低,客人常笑稱在喝【藥湯】,但隨著港式飲茶的流行,普洱茶已成為時下最流行的茶飲。

 

茶是開門七件事的最後一件事,讓生活生生不息活的更好。

茶是滋潤生活,有享受,感動,溫馨。

茶是生活品質中不可欠缺的主要物質。

 

~ 普洱茶是雲南的特產,但因品質參差不齊,讓茶友們不敢飲用,所以做為台灣人的我,下定決心要將普洱茶也能成為大家安心飲用的茶品,為此我透過專業茶廠精選高品質的古樹原料制成好喝又平價的普洱茶。~

 

我們是專業,要把好還要更好的理念堅持下去,精選古樹普洱茶成為台灣的另一種特色,我們一起為台灣市場加油。

 

買到好茶被受茶友喜歡而認同,看到茶友們笑口常開,我們就心滿意足。

 

 

          

 

由於近幾年普洱茶市場的品質非常混亂及市場飽和的影響,本公司秉著多年來對普洱茶深入了解的經驗,從雲南各大茶山精選古樹春尖純料,創立【普旺茶業】最優質的高品質古樹普洱熟茶及純料古樹普洱生茶(邦崴、景邁、臨滄大雪山、易武正山、冰島......),中國土產畜產雲南茶葉進出口公司,勐海茶廠,昆明茶廠,下關茶廠,為客戶提供更優質茶品。

 

 

 

本公司的古樹普洱茶是喬木茶,是採摘三百年 至 千年以上的古老茶樹的茶葉(最上等的早春芽尖),雲南的古茶樹,不但樹木高大粗壯,而樹齡也長久,這些老茶樹病蟲害少,不需噴藥防治,也不進行修剪、施肥等管理措施,是一種地道的天然老樹茶。

 

古樹茶香氣深沉而厚重,比較有特殊的香型,韻味久留,溶出物質成分較多,茶湯的細密度和醇厚度較高,滋味濃醇回甘,舌根生津;古樹茶在口感上比較溫厚稠密,這種稠密感即是大家所說的“厚”。

 

我們對茶的理念:普洱茶種類品牌雖然不多,但我們嚴選把關,精選正宗古樹春尖及各大知名茶廠正貨堅持親手給客人最好的品質,平價供應, 不賣炒作茶、不賣喝不起的古董茶。

 

本公司普洱茶有送台灣S.G.S 檢驗 黃麴毒素 ,檢查結果: 都未檢出。

附檢驗報告給大家參考,請安心選購好喝的普洱茶。

 

本公司普洱茶有送台灣S.G.S最高檢驗 398項農藥,檢查結果: 都未檢出。

 

 

不懂普洱茶的好壞不要緊,只要您懂得找專業就有好茶喝。
我們是專業,要把好還要更好的理念堅持下去,讓更多人花少錢喝好的古樹普洱生茶  古樹普洱熟茶。
很多人怕問 普洱茶的相關問題,怕被別人覺得自己不專業,
請勇敢的問出來,只有勇敢發問的人才有機會得到更正確的知識和資訊。
我不怕人家問問題,只怕沒有機會回答問題。

 

 

我們非常認真的經營著這份有意義的事業,更盼望您的參與支持。

不怕您比較只怕您找錯人,相信〝大時代普洱壺藝〞絕對是您購買好喝的普洱茶及純原礦的好壺最佳選擇。

 

 

 

 

 

有任何問題,請洽以下聯絡方式 : 大時代普洱壺藝 ‧ 台中市專賣古樹普洱茶、紫砂壺朱泥壺

電 話 : 04 - 2473 - 7788   地 址 :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1號 (來訪前請先電話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