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您們大時代有分店嗎?
2020-05-01 00:35:17


 

請問您們大時代有分店嗎?

 

大時代回:

抱歉我們在台灣沒有任何的分店喔。

目前只有純網路訂購服務,請點入 www.teapot.com.tw

看是需要朱泥壺,紫砂壺,普洱生茶,普洱熟茶,茶盤等等,有標價格有貨,沒標價格沒貨,每種茶壺的款式限量七支到十支。

看到喜歡的款式可以留言給我們,將為您 挑壺,拍照,攝影,讓您從臉書詢息或是line 詢息內可確認茶壺品質再出貨,訂滿1500元免運費,可貨到付款。

 

臉書詢息網址: 可至我們大時代粉絲團按讚,有私詢可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teapot8889

 

LINE ID : teapot7788 加入後請留言需要訂購什麼,謝謝。

 

我們是從原礦,曬泥,煉泥,養泥,泥料檢驗沒有重金屬和化工原料,制壺,燒窯,送回台灣,一條龍作業的老店家,大時代普洱壺藝已經營超過40年以上,

1,做的茶壺一定是泡茶要好喝,2工藝好,3,泥料好,4,價位從3800元每支至70000元每支都有,看款式,容量,工藝作者等等。

養出來的泥料好,結晶好,燒窯後已非常漂亮,泡養茶壺很快油潤。

 

由於疫情嚴重,暫停面交,您可以從官網直接下單

或是電話聯絡我們0424737788,了解更多。

 

1, 蘇老闆自傳可點入以下連結了解我們。

http://www.teapot.com.tw/news.php?ppid=2&pid=1&page=4

2,本公司煉泥廠

http://www.teapot.com.tw/news.php?ppid=2&pid=32

3,教學影片

http://www.teapot.com.tw/news.php?ppid=2&pid=13

4,潘伯民老師的介紹

https://reurl.cc/exzy5M

 

#大時代普洱壺藝

www.teapot.com.tw

電話:0424737788

不斷提升,永無止儘,好泥料,好工藝,泡茶好喝的茶

壺!好茶,好的制茶工藝,精選各茶山千年茶樹的茶菁

,制作出好喝的千年古樹普洱生茶,熟茶!

我們的普洱古樹茶,純原礦茶壺,不想去跟市場論真假,因為我們所做的都是純正精品。

小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