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還差$1500
免運費
紫砂~泥條
作者: 彥記陶苑
容量: 長10.7公分X寬1.1公分X高4.5公分
泥料: 紫砂原礦
製法: 擋坏
編號: Y51
數量:
特價:
2000


純原礦紫砂泥條、朱泥泥條使用方法及說明

 

 

 

 

 

改變水質(變得更甘甜)

第一次開始使用前請先洗乾淨後,用熱開水泡一下,再開始使用。

可以放入隨身水瓶靜置於開水中,建議一片泥條最佳效果的水量500cc,要持續泡在開水中浸泡,軟水效果最好,喝水後要記得再裝滿水, 泥條靜置時間越長效果越好。

泥條可以永久使用軟水。

泥條是100%純原礦制作,原礦內含豐富可讓水分子細小化,更讓您沖泡茶湯給親人,好友,客戶,覺的茶更好喝,更甜更軟水,泡茶功力倍增。

 

二氧化矽光、電、磁、作用

 

1,能影響泡茶的茶具、茶壺、優質的紫砂、朱泥茶壺內會有很多的矽、矽接光產生電、電產磁、磁場會改變分子結構變小分子、包括茶葉分子、水分子、這樣泡出來的茶湯會柔順、茶葉裡的物質會較容易釋出。

 

2,矽產生的光、電、磁、可用在泡茶的茶盤。

好的茶盤裡會有很多的矽成份、比如1石茶盤、2木茶盤、石茶盤過於硬會傷到茶壺、所以建議選用優質的木茶盤。

 

如何選擇優質木茶盤

1倒出兩杯白開水冷熱都可以、或酒、醋、ㄧ杯放在茶盤上、ㄧ杯放在茶盤以外的地方、等5分鐘各喝一口如果放在茶盤上的比較好喝、這樣就可以知道這茶盤有加分。

 

紫砂原礦

 

紫砂原礦

 

紫砂泥礦石磨磨粉影片

 

紫砂原礦泥礦過篩

 

紫砂原礦泥的顆粒

 

 

紫砂原礦泥過篩完的泥粉

 

 

 紫砂原礦真空好的泥在養泥

 

 

清初紫砂,為江蘇宜興蜀山,礦脈所開挖出來的紫砂原礦提練而成,當時因礦脈裡鐵質成份較高、所生產的茶壺會產生火疵、小熔點,泥料內所含白色、灰色顆粒較大結構疏鬆,礦內含大量矽砂和石英砂性高練泥較難,成品高結晶中密度,器身明顯成雙氣孔結構,,特殊雙重氣孔結構,付予宜興紫砂茶壺,傳溫快、保溫強,利於泡茶時保持水的溫度,直接影響泡茶的色香味,泥色:褐色泥中泛紅;日久使用,漸露鋒芒,養成變化甚大為養壺之最佳教材。泡茶好喝,評價好!礦區:江蘇宜興蜀山

 

窯溫: 約 1180 度 C三次窯燒 / 收縮比:約 12%

 

 

經台灣S.G.S以歐盟84/500/EEC最高標準檢驗:鉛 & 鎘〝均未檢出〞

 

 

 

 

欲知詳情請點:  本公司建練泥廠

欲知詳情請點:  煉泥真空紫砂

欲知詳情請點:  純 手 工 壺 製 作 過 程

欲知詳情請點:  擋坏茶壺製作過程
 
欲知詳情請點:  隧道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