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還差$1500
免運費
紅金樟瘤木雕精品 - 大金蟾,只有一支,限量,手工工藝精湛,收藏級,尺寸長38寬29高20

尺寸: 尺寸長38寬29高20
材質: 優質紅金樟瘤木雕精品大金蟾
編號: A201800617

數量:
特價:


紅金樟瘤大金蟾,只有一支,限量。

長38公分財進寶,寬29公分是貴子興添丁,高20公分是富貴進寶。尺寸全在紅字上喔。贊。

財氣很好,原價15000元/支,特惠9800元/支。


此版本是蘇老闆訂制,市面上看不到,特別從宜興找紫砂金蟾的精緻版,帶到福州請師父訂制。只有一只。

選用目前較為少的木料: 紅金樟瘤來制作。

剛回來顏色還較淺,隨著時間,已慢慢轉色。

 

黃金樟從生長到成材最少經50年,生長期緩慢,硬度較高,不易磨損。同時,它還含有極重的油質和鐵質,這種油質和鐵質使之保持不變型、防酸鹼,而且特別防潮耐腐,更為神奇的是它刨光後的板面顏色,經過光合作用而氧化成金黃色,且顏色隨時間流長而越加高貴。其中顏色為紅色的比較稀少,更為珍貴,稱紅金樟。

緬甸黃金樟(又稱山香果)是一種闊葉喬木

並且長於東南亞熱帶雨林中。在緬甸進口的

上品,緬甸黃金樟從生長到成材最少經50

年,生長緩慢,硬度較高,不易磨損。


緬甸黃金樟大都分佈在緬甸和雲南高黎貢山脈

一帶。是緬甸的三大國寶之一,也叫“連桿

果”。

 

 

一件雕件作品很不容易,需要經過五道工續:

 

從切割打版,打坯,修光,打磨,上漆三次,才能完成一件手工

木雕作品。並且這五道工續需要五位師父分工制作才能完成一件

精美的雕刻作品。一件作品到制作完成需要最快七天,最慢需要

一個月才會完成。


 

 

 


 

木瘤雕件,從作品上的紋路,顏色,光澤,樹結,等等,不同為自然現象,每個雕件作品都是獨一無二。另外隨著天氣每天的變化不同,溼度不同,木頭自然小裂是自然現象,對雕件作品要求完美的買家請謹慎下單。

 

雕件作品都是實物照片,由於拍攝光線不同,顯示器現示出來不同,收到實物雕件作品可能會覺得與照片稍有差別,請以實物為準。

 

由於雕件作品,重量沉重,收到運輸公司送到的作品,請當天拆開確定,如發現雕件作品有擦傷,破損,請買家立即第一時間通知賣家,方便賣家查詢及了解貨物損傷問題。請買家二天內請檢查商品無誤,第三天將不再對雕件作品破損,缺失承擔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