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還差$1500
免運費
四川香杉木瘤木雕精品 -龍龜,只有一支,限量,手工工藝精湛,收藏級,長81,寬85,高50

尺寸: 尺寸長81寬85高50
材質: 優質四川香杉木瘤木雕精品龍龜
編號: A201800619

數量:
特價:
50000


四川香杉木瘤木雕精品 -龍龜 (金鰲) 
也稱「金鰲」、龍頭龜、霸下、贔屃。
頭尾似龍,身似陸龜,全身金色,生活在海裡的神龜。


龍龜,相傳為古代神龍所生之子,背負河圖洛書,揭顯天地之數,龍龜是龍神化身。


此外由於〝龍龜〞與〝榮歸〞同音,龍龜也代表「衣錦還鄉,榮歸故里」。對於出外打拼的〝出外人〞,或每日要面對業績壓力的業務人員,也可助業績蒸蒸日上,財源廣進,榮譽歸來(榮歸)。


尺寸:  長81,寬85,高50,  售價 65000元
特惠五萬元整。

整顆杉木瘤,非常大器。
歡迎訂購,私詢小郁,謝謝。
喜歡再拍影片給您看。

 

 

一件雕件作品很不容易,需要經過五道工續:

 

從切割打版,打坯,修光,打磨,上漆三次,才能完成一件手工

木雕作品。並且這五道工續需要五位師父分工制作才能完成一件

精美的雕刻作品。一件作品到制作完成需要最快七天,最慢需要

一個月才會完成。


 

 

 


四川香杉瘤原料的介紹: 

四川香杉木瘤,杉木瘤是癭木一種,杉木瘤外表顏色偏黃,木材心部帶紅色,杉木瘤是指樹根部位結瘤、或樹乾結瘤部位,樹木外皮受傷為了療癒自體所生的一種護體,故數量稀少,對於使用木材來講,是很好的木材,比普通木材值錢,癭木可分南癭、北癭,南癭多蟠屈奇特,北癭則大而多,有着天然香味濃厚、紋路飽滿、油脂高、杉木瘤會比杉木重些,也會比杉木硬些、花紋點比較小、杉木瘤也更穩定等特點,杉瘤用途甚廣。

 

每一個柏瘤都是在大山深處生長幾十年至上百年滿瘤花,在柏樹枯竭以後數十年至幾百年形成脫皮陳化脫骨老料,俗稱香杉木瘤。現在非常好的杉木瘤體已經非常少見,其升值潛力不可低估!

     

利用滿瘤花雕刻任何物件都極至好看珍貴,如花瓶、佛珠、自然擺件、茶盤、茶臺!

本公司親自到大陸挑選四川香杉木瘤,找專業木雕工廠設計雕刻,親自監工把關產品精美細緻。


四川杉木瘤雕件,從作品上的紋路,顏色,光澤,樹結,等等,不同為自然現象,每個雕件作品都是獨一無二。另外隨著天氣每天的變化不同,溼度不同,木頭自然小裂是自然現象,對雕件作品要求完美的買家請謹慎下單。

 

雕件作品都是實物照片,由於拍攝光線不同,顯示器現示出來不同,收到實物雕件作品可能會覺得與照片稍有差別,請以實物為準。

 

由於雕件作品,重量沉重,收到運輸公司送到的作品,請當天拆開確定,如發現雕件作品有擦傷,破損,請買家立即第一時間通知賣家,方便賣家查詢及了解貨物損傷問題。請買家二天內請檢查商品無誤,第三天將不再對雕件作品破損,缺失承擔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