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還差$1500
免運費
優質崖柏精品山水雕件,只有一件,限量,手工工藝精湛,收藏級,長: 92 寬: 25 高: 30

尺寸:長: 92 寬: 25 高: 30
材質: 優質崖柏精品山水雕件
編號: A201800621

數量:
特價:
38000


茶友們好,介紹崖柏雕件給大家,
也是蘇老闆親自收回來的精品等級喔,謝謝

崖柏(學名:Thuja sutchuenensis)為柏科崖柏屬的植物。分布在我國大陸的太行山懸崖上,生長於海拔1,500米以上的地區,目前尚未由人工引種栽培。                                                                  

崖柏是一種全天然植物,無法人工培育和種植,量少,具有不可再生性。尤其是生長在懸崖峭壁上的崖柏,量相對更少。淡咖啡色的崖柏,俗稱"陳化料",歷經成百上千年風吹日曬,氣味穩重,香氣聞起來很舒服。市場價格多在萬元以上。

 

 

摺疊藝術價值

華北地區太行山脈岩石縫中枯死的崖柏樹根、樹幹、由於在極端惡劣的環境下生長,吸天地精氣,並經歷崖風之強力吹刮,使其形成了奇特的飄逸、彎曲自然的造型,木質密度高、油性大,並有著醇厚的柏木香味。

燕山山脈的崖柏樹根、樹幹、由於在相對舒適的環境下生長,造型舒緩,平和舒展,大部分有密度高,油性大的特點,香氣芬芳,醇厚濃郁,有長時間存放,味道更佳的特點,曾被用於根雕,擺件。

 

 

尺寸:  長: 92 寬: 25 高: 30, 


只有一件喔,歡迎珍惜收藏

大時代普洱壺藝
電話0424737788
www.teapot.com.tw